常安

山水永逢

朝俞|想让你吃醋

-不知道为啥不会写骚攻了TVT

-我cp永远热恋

-喜欢请点下小红心叭,么么叽




贺朝最近跟同院一师妹绯闻正闹得凶,俩人校园网cp热度直逼正主cp,谢俞不关注这些,但耐不住室友20g冲浪,绯闻才发出没几天就急吼吼地跑到宿舍喊他。

谢俞没啥表情地听着室友夸张的向他描述这件事的严肃性,在听到“他很快就会抛弃你转头拥抱千金大小姐然后过来嘲讽你”时终于忍不住从论文中分了点神,抱着好奇的心思在校园论坛搜索贺朝和那小师妹的cp名,正好笑着突然看到个熟悉画风的宣传图——红绿配色的。谢俞一瞬间就想明白了这事是谁搞得鬼,将眼神分给还在叭叭的室友,在对方有些心虚的眼光中开口:“贺朝那个师妹不是千金大小姐。”

室友松了口气,小鸡啄米般点头试图糊弄过去,最后在谢俞眼含杀意的目光下摇头投降:“我招还不行吗,是朝哥让我来刺激你的。”

谢俞心道果然如此,轻飘飘地瞥了身边人一眼拿出手机,点进微信置顶备注【傻//逼】的聊天界面,打出一个问号。

-[小朋友你相信哥,这事儿我已经澄清了,这样,我周六带你去看电影就当补偿了]

谢俞忍了又忍,没把敲出的[傻//逼]二字发出去,犹豫着要不要答应时贺朝在另一头又开始自言自语——[行,我当你默认了哈,周六上午我去接你,爱你~]

……这傻子什么时候学会的这招。

他没忍心让贺朝失望落空,装作刚看到消息的样子发过去一条[好],想看看这人在整什么幺蛾子。

“老谢!”

谢俞看着恨不得把整只孔雀都穿身上的贺朝,脚步一拐想要走回宿舍。

“诶老谢,我在这呢,认不出你亲亲男朋友了?”

“……”

谢俞没说话,拽过某花孔雀的手就往校门外走,等走进一条偏僻无人的小街道才扭头仔细打量贺朝。

“你犯什么病?”

薄唇轻启,吐出不怎么好听的话来。

“这不是怕你吃醋,来补偿你嘛。”贺朝笑嘻嘻地去勾他脖子,被瞪了一眼后依然没有任何放下的动作。

“热。你再勾着我就不去电影院了。”

贺朝快速撤下隔壁,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拿出手机看了眼,随即傻在当场:“我草,我怎么订的上午十点的票。”

谢俞心里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从兜里摸出手机一看,果然,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他突然很想给贺朝扣个6。

贺朝难得感到窘迫,挠挠头干笑两声缓解尴尬般把谢俞捞到身边亲了一口,果不其然受到了强烈的反抗。

他好看的眉眼突然低落下去,说:“小朋友,你是不是不那么喜欢我了,你是不是七年之痒厌烦了我所以……”

谢俞凑上来吻住了他,把剩余的话都堵在了唇边。

两三分钟过去,谢俞小口地喘着气,缓过神来一巴掌拍到了贺朝后脑勺上:“好啊贺朝,不玩奇迹暖暖改看狗血小说了是吧。”

“这不是你最近赶论文赶的时间太久了……”

谢俞冷笑一声:“这就是你下场嗑你和你那小师妹cp的理由?”贺朝大惊失色,一副怎会如此的表情,看着谢俞越来越冷的脸凑过去讨好:“我想让你吃醋理理我嘛。”

“你他妈离我远点!有人!”

评论(3)

热度(3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