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

山水永逢

瓢猫|秘密恋爱(上)

-上篇 写得太嗨想让你们提前看()

-ooc归我

-我产品永远热恋


01.


玛丽娜这几天与搭档巡逻时总是心不在焉。


没办法,她只要一看到搭档的脸就会想起夜晚时黑猫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她说出那句“我爱你”的场景。


这让她脸红心跳,多次以玛丽娜身份与猫咪亲吻的场面早就让她对搭档的脸有了应激反应,导致巡逻中她不敢再看对方一眼。


“My lady,小猫咪做错了什么事,让你这么不愿意去看他?”


一向聪明的瓢虫难得语塞,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个所以然,笨拙地转移话题:“我想,巡逻时间已经结束了,不是吗小猫?”


黑猫不对劲地没发挥出他以往的好奇心,调侃般吹了声口哨,俏皮地眨了眨眼:“那好吧,期待下次见面。”


02.


玛丽娜有些疲惫地趴在床上,手里拿着黑猫的照片:“蒂琪,我不敢想象我爱上了黑猫诺尔……”


小精灵从包里钻出来:“但那就是事实,玛丽娜。”


正要争辩几句,天窗上传来了规律的敲击声。


玛丽娜一个起身,将蒂琪藏进某处之后装作无事地打开窗户,看到了刚刚与她分别的搭档。


猫咪像是想念分别以旧的主人,水亮亮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叫玛丽娜说不出拒绝的话。


“小猫,有什么事吗?”


“我想你没有忘掉我是你的男友,甜心。”


黑色身影娴熟地进入房间,手指不老实地揽上黑发女郎的腰,发出小动物一样的呼噜声。


玛丽娜之前的纠结通通抛到了脑后,她笑着开口:“当然,我的小猫咪。”


小猫满意地吻上她的唇,青涩地汲取着属于他的小姐的气息,一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


“甜心,你是不是对我使用了东方的神秘法术,不然我怎么这么爱你?”


玛丽娜眨眨眼,柔软的手覆上他的胸膛,让黑猫喘不过气来:“当然——现在,我要开始施展法术了。”


打闹一番,玛丽娜轻轻地亲吻了一下小猫的鼻尖以示这场幽会的结束,猫咪恋恋不舍地离开主人身边,顺手拿走了玛丽娜的手链。


蒂琪钻出来,直视脸上红晕还没消失的女孩:“我想情势已经很清楚了。”


玛丽娜痛苦地栽回床上:“可我不能告诉他我就是瓢虫!”


03.


阿雅又一次逮到艾俊偷看玛丽娜之后,觉得这事成了。


“嘿姑娘,看你的左后方”


她轻轻地碰了碰玛丽娜的手臂,意料之外地没有看到好友跟以往一样红透了的脸蛋。相反,玛丽娜表情正常地与艾俊打了声招呼,扭头发出疑问:“怎么了吗?”


“艾俊今天一节课偷看了你五次!”


玛丽娜耸耸肩:“我离老师那么近,不小心看到我也理所应当吧。”


阿雅看着好姐妹不符合常理的镇定,悄悄问道:“你是不是有了新的暗恋对象?”


玛丽娜“噌”地站起来,脸上布着可疑的红晕,不顾同学惊诧的目光大声辩解:“怎么可能!!!”


阿雅心想,果然移情别恋了。


04.


普莱格手中拿着大块奶酪,口齿不清地看着主人痴汉的模样嘲笑:“被万千少女迷恋的艾俊居然在家里拿着同学的照片犯花痴,这个新闻一定很劲爆。”


艾俊看着手机里美丽的女孩,没空理会他的话。


普莱格无趣地吞下一口奶酪,提醒他道:“你不能告诉她你的真实身份。”


艾俊敷衍地点头,半晌抬起头问:“你刚才说什么?”


普莱格气得将还没吃完的奶酪砸他脸上。


“我说,你不要一时糊涂,把自己的身份告诉她!”


艾俊颇为遗憾地应下,手中摩挲着前几日从恋人那里顺来的手链,不一会又笑起来。


“她今天在课堂上的表现真可爱——哦不愧是我的甜心——”


“需要我提醒一下你前几日的花痴对象还是瓢虫雷迪吗?”普莱格无情吐槽。


艾俊抬头,迅速反驳道:“那只是对强者的崇拜,我对瓢虫的感情并不是爱——而且,那已经是两个月之前的事了。”


普莱格想着瓢虫皮下的女孩,没忍住笑出声:“嗯嗯,你说的都对。”


05.


两位超级英雄又一次拯救巴黎之后,爱炫耀的黑猫终于忍不住向搭档介绍起了女友。


“你不知道她有多可爱,真可惜我不能告诉你她的名字,但她就是天使——哦上帝,我已经非她不可了。”


瓢虫面红耳赤地听着搭档对她的夸赞,差点就要将“玛丽娜就是我所以你别再说了”这句话说出口,还好理智叫住了她,忍了又忍。


“my lady,你怎么不说话?”


“我在想,几个月前还爱我爱得死去活来的小猫怎么移情别恋了?”


瓢虫开玩笑地假哭几声,果不其然让黑猫如坐针毡。


她笑得开心,隔空点点搭档的鼻尖:“知道你要为那个甜心小姐守身如玉了。”以及,甜心小姐对你的自觉很满意。


黑猫诺尔如释负重,他看了看时间,冲瓢虫小姐招呼一声:“我想时间到了?”


“再见了,小猫。”


06.


仗着自己变身时的轻盈,艾俊已不止一次晚上跳进玛丽娜的房间。


玛丽娜在一次亲吻间隙中稍微提出意见:“猫咪,最近是不是有点太频繁……”


话没说完,黑猫的眼睛便红起来,一副控诉负心汉的模样:“甜心,你嫌我烦了吗?”


玛丽娜手忙脚乱地捧住他的脸,看着欲掉不掉的眼泪心都要化了,满口答应不再提这件事。


猫咪得到想要的答案,爪子轻轻地搭在恋人柔软的胸口,满足至极。


07.


玛丽娜最近有一个烦恼。


艾俊前几日不小心从包里拿出的手链很像被黑猫诺尔顺走的那只,虽然艾俊立刻就将手链塞进了包里,但玛丽娜还是清楚地瞧见了那上面刻的“kitty”字样。


那是玛丽娜亲手刻上的,她坚信自己不会认错。


难道黑猫诺尔弄丢了手链?玛丽娜懊恼地想着,丝毫没想过艾俊与黑猫诺尔就是同一个人的可能性。


08.


“猫咪,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弄丢了手链?”


玛丽娜带点生气意味地推开黑猫诺尔想要凑过来的脸。


可怜的小猫无故被冤枉,急急地想要向她展示自己每天都放在身上的手链,却听到他的甜心再次说道:“不然我怎么在艾俊那里看到了那只手链?”


小猫停止了动作。


该怎么向他的甜心解释,黑猫诺尔=艾俊这件事情呢。黑猫诺尔想。


玛丽娜看他沉默,默认他是心虚不敢回答,在猫咪妄图得到原谅的眼神中嘀咕许久,半晌才泄了气。


“算了,反正手链原本也没打算送你——”


她扭头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枚戒指,上面用铁块雕刻出猫咪的大头简笔画,旁边点缀着爱心。


“条件有限,暂时弄不到钻石——这次不许再丢了。”


黑猫诺尔看着手心里的戒指发呆,在玛丽娜一声声呼喊声中醒过神来,急促地吻上恋人柔软的嘴唇。


戒指被他小心翼翼地戴在右手中指上¹,看着玛丽娜红透了的脸,幸福地快要晕过去。

———————————————

¹:百度显示,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代表此人正在恋爱(感谢百度

——————————————

9.1-修改戒指佩戴处为右手中指,原为右手无名指,因猫猫奇幻能量就在右手无名指处所以改掉了这个bug,感谢评论区宝子的纠错🥺



评论(25)

热度(2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