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

山水永逢

唐多|论坛体|咱学校不是禁止恋爱吗?

-全文3k

-本质无脑段子

-艰难复健 ooc归我




楼主

捏吗的,刚跟对象因为早恋被发现被迫分手,一扭头看见俩不知道是谁的比当着我面在小树林接吻,我受不了

[照片]


1L

lz像素一看就不行,我看了两眼才发现原来是墨多多跟唐晓翼那俩b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真的,唐晓翼怎么偷摸接吻还穿的那么显眼啊救命(指指点点)


3L

我笑得想死,墨多多那个羞涩样我隔着高糊画质都能看出来


4L

这是唐晓翼?他刚才还一副包容我的样子说出“算了你没有脑子我不追究了”这种b话


5L

习惯就好,唐晓翼不搞双标只有一个可能


6L

那就是他被人魂穿了


7L

墨多多刚才一脸坚定地说要去校门口拿衣服,我要笑死了,衣服在哪里,男友给你的爱织成了一件衣服吗?


8L

不是墨多多谁啊学校没这个人啊


9L

楼上,搜不到墨多多的话去搜墨小侠,这是真名。至于为什么叫他墨多多,8u们一起回答!


10L

他,在老师叽里咕噜讲完鸡汤并留下高深莫测的一句“你们自己悟吧”的时候积极提问:老师,我悟不明白,你能直接说吗?


11L

他,在老师拖堂并发出“我都是为你们好”的声音时拯救世界:老师,哪里好啊?


12L

他,在老师客套地留下一句“有问题可以来问我”时,库库往办公室跑,并问出一些类似于“老师真的什么都能问吗”“老师你咋想的当老师?”的问题!


13L

反正就是没问过关于那个老师所教学科的问题


14L

老师:没惹


15L

听说那个老师教新班之后再也没说过“有问题可以找我”这种话,笑得想鼠


16L

简单来说就是问题特多,简称墨多多


17L

想起唐晓翼跟墨多多俩人初见,大庭广众之下唐晓翼以“在座的各位脑子都不如我”的表情说出“还有什么问题吗各位同学”的时候我感觉他已经准备好下台了


18L

不是感觉,人坐前排,他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


19L

一般来说流程是这样的,毕竟唐晓翼那张脸让人感觉只要提问了就会被他嘲讽死


20L

墨多多不同于常人啊,拿起话筒库库开问,我眼睁睁看着唐晓翼的表情从“哦?有点意思”到“怎么还没问完去死”,笑得想吐


21L

唐晓翼当时想的一定是:什么b人以后给他好脸算我输


22L

准确来说唐晓翼执行了一段时间这个决定


23L

是这样的,跟墨多多是同班同学,那一个月唐晓翼养的狗天天放学过来吓他一次


24L

楼上小心点,唐晓翼一直坚称那条狗是狼


25L

不信


26L

我还记得墨多多那几天朋友圈天天吐槽,一天三十八条得有三十七条骂狗,另一条骂唐晓翼这个b怎么还不死


27L

有没有截图啊,让我笑笑


28L

[截图]

史上最强侦探:不是学校怎么会有狗啊,这么多人逮着我汪汪汪什么意思我说


[截图]

史上最强侦探:还说那是狼嚎,笑得想死什么中二病


[截图]

史上最强侦探:唐晓翼能不能死,两星期了我不就问了几个问题至于让那狗天天吓我?


29L

节目效果太强了,他俩是不是商量好要给所有人演喜剧


30L

有可能,毕竟我都习惯墨多多一天骂遍唐晓翼了,他俩嘎嘣在朋友圈官宣了


31L

很吓人,上一条墨多多发唐晓翼什么b人远离我,十分钟之后在群里艾特所有人给他朋友圈点赞,一看内容是哈喽大家好这我对象

配图是唐晓翼


32L

喜剧片转恐怖片了属于是


33L

没人有唐晓翼好友吗,爬完楼发现全是墨多多在丢人,有没有唐晓翼的


34L

我是勇士我先发,我必须让你们看看这个人平时的阴险面貌

[截图]

不泡温泉:21世纪了怎么还有大脑发育不良的人?流程稿是一点没看问题是张口就来是吧


[截图]

不泡温泉:洛基是狼需要我说第二遍吗,眼睛不好还说我中二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截图]

不泡温泉:小小孩能不能别天天以调查案件为由来顺走洛基,不就是你家狗没伴需要找个冤大头吗我真的服


35L

没想到,现实里拐着弯骂,网络上连弯都不拐


36L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一种直球


37L

直球风评险被害,支持开庭


38L

支持直球维权!


39L

事情发酵到现在他俩还没发现亲密接吻已经被人实时直播出来了吗


40L

脑一个俩人干柴烈火快进到开//房


41L

楼上怎么做到还没被封的


42L 楼主

没人可怜我孤家寡人吗?

他俩刚刚腻歪完,现在已经到唐晓翼陪着墨多多去门岗拿衣服那阶段了


43L

还真是拿衣服啊,居然冤枉他了


44L

衣服拿了,但省了中间的一些细节


45L

翻遍论坛怎么没人说他俩咋在一起的,铜仁钕嗑不到糖难受得要死


46L

主要这事的确匪夷所思,所有人到现在都没扒出来他俩到底怎么在一起的


47L

有没有内部人员速来爆料,嗑药鸡伤心得睡不着觉


48L

[截图]

不泡温泉:你认不认识高一那个叫墨多多的人

A:认识啊,不刚在你演讲完噼里啪啦跟个炮仗一样问了十几个问题

不泡温泉:能不提这事吗?他比较怕什么

A:怕比较大的动物?对了你家养的那条狗不就挺大的

不泡温泉:我再说一遍那是狼

不泡温泉:谢了


49L

阴险小唐·plus版


50L

跟个炮仗一样笑鼠怎么那么会比喻啊


51L

爆料哥来也

众所周知唐晓翼家里比较有钱


52L

我什么时候被踢出众这个概念了


53L

楼上居然不知道,咱学校礼堂就是唐晓翼他爹捐的


54L

为了更多人听到他儿子帅气演讲吗


55L

不是没可能


56L

听我说

唐晓翼嫌学校食堂难吃,原话是“洛基吃了这种菜难受得哭了一晚上”,就花钱在门外盖了一饭店,卖点小吃


57L

洛基:该怎么跟你们解释我真的不会哭


58L

墨多多那天去饭店吃饭看见唐晓翼了,据说眼睛“噔”就亮了,库库上去开口就问: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59L

问题多多的威力大家都懂


60L

盲猜唐晓翼飞速撤离


61L

是这样的

然后饭店负责人就以为自家小老板是个负心汉辜负了墨多多,在墨多多迷茫的眼神中自信开口:没关系,以后你来这吃饭免单,就当是对你的补偿!


62L

有点实力


63L

好心办坏事了属于


64L

墨多多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天天去吃免费餐,天天被吓天天吃,然后唐晓翼听说了


65L

这么一看墨多多聪明的啊


66L

我比墨多多扛吓,这个饭我来吃行吗


67L

唐晓翼气得立马加上墨多多微信,看了一宿墨多多骂他的朋友圈


68L

墨多多是不是也看了一宿唐晓翼骂他的,笑晕了


69L

然后这俩人直接私信互相质问,质问着质问着突然发现俩人兴趣相近,墨多多还天天来找唐晓翼借狗,一来二去唐晓翼就被墨多多划分到好兄弟那一栏里了。

挺跟潮流,还走欢喜冤家那一种人设。

据说俩人在一起的契机是俩人的共同好友看他俩聊天记录越看越觉得暧昧,呱呱呱对着唐晓翼一顿输出,唐晓翼:莫非他真喜欢我?

墨多多也没好过,唐晓翼自从觉得他喜欢自己之后发的消息越来越神经,墨多多那天晚上跟群里的三个军师聊了一宿,惊觉:他原来喜欢我?


70L

[截图]

14:23

史上最强侦探:唐晓翼好烦服死了

14:36

史上最强侦探:他要是真喜欢我的话我也可以勉强接受

14:42

史上最强侦探:他居然说不喜欢我?谁稀罕他一样!!!

14:52

史上最强侦探:朋友,给我官宣朋友圈点赞


[朋友圈截图]

史上最强侦探:天生一对[配图与唐晓翼合照]


71L

不愧是墨多多,半小时把自己洗脑到如此地步


72L

笑晕了,这俩b怎么能这么好笑


73L

嗑药鸡已经晕了,小学鸡谈恋爱就是最吊的


74L

唐晓翼现在还能不能说出别人没脑子的话


75L

楼上,停止做梦,恋爱脑不耽误他阴阳怪气


76L

家人们墨多多拿衣服回来了,现在的借口是路上碰到了一只流浪猫喂了一下


77L

没说错,唐晓翼等于流浪猫(狗头)


78L

楼上小心唐晓翼前来与你拼命


79L

好了这个楼打住吧,感觉没啥聊的了,这俩b恋爱经历也说明白了,姐们要去新楼看老师们的香香饭了


80L 楼主

你们的心冷漠的像块冰


81L

[截图]

不泡温泉:别让我逮着你:)[配图论坛截图]


82L

为楼主默哀三秒钟


83L 楼主

全程就发三句话,别管,已经准备好去鼠

鼠鼠我呀,完蛋了捏


84L

节目效果真的很炸笑得


85L

严重怀疑唐晓翼自导自演只是想让我们知道他跟他小男友的甜蜜恋爱史


86L

化用唐晓翼的一句话:有点条件去看看脑科


87L

真的好好笑,我笑得邻居敲门问我怎么十一点了还有鸡在打鸣


88L

相声大会没楼上我不看

唐多|狐狸爪爪 

↑↑是小狐狸

评论(9)

热度(2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